黃6.jpg     

婚紗照終於出爐嘍!

看到拍出來的婚紗照真是讓我放心了

本來我和YO先生還擔心會不會我們兩個表現的差到要重拍啊?

結果真的是我們多慮了啦!

攝影師教導素人拍照的功力真不是蓋的耶!

 

 

 

 

新光.jpg

假日YO先生約表姐陪我們去新光買六禮的東西

大老遠讓表姊跑來台中真是不好意思><

表姊帶著她的小寶貝一起來

小寶貝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看都是好可愛喔!

但第一次見面她有一點害羞

但讓我拍照的時候還是露出她的招牌笑容加上比Y的招牌動作

 

本來是要先買雙高跟鞋

可是夏季剛進入尾聲

高跟鞋大部分還是涼鞋式的

包頭的高跟鞋出的不多

所以還沒買

剛好看見了一件很喜歡的小洋裝

所以最後我們只買了一件洋裝

其他東西還是要再找時間慢慢挑

 

 

 

 

挑片.jpg

晚上有全程陪我們奮戰到底的好友小小

再度陪我們一起去挑片

挑片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花時間

本來以為頂多兩個鐘頭就會挑完吧

沒想到竟然挑了5個鐘頭

我們旁邊的另一對新人比我們挑得更久

我想是因為我們有蘇小小

多了一雙眼睛幫我們挑真的很重要

因為看到後來眼睛都花了@@

 

剛看到拍出來的成品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拍照當天我的狀況不太好

而且那天我們兩個真的笑得很痛苦

平常拍照也沒有這樣笑過

所以看到拍出來的成品我們有燦爛的笑容真的很滿意

攝影師教導的是....

笑就沒錯啦!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們熱騰騰剛出爐的婚紗照吧!

 

 

 

 

 

粉紅.jpg

粉紅8.jpg 

粉紅5.jpg 

粉紅11.jpg 

粉紅3.jpg 

第一個景點~暨南大學

這是我的第一套禮服

粉紅色的

本來有點漸層

在戶外的陽光下似乎看不太出來

這件禮服的裙襬很漂亮一層一層的

 

拍照的這天真的感謝天公作媒

那兩周一直有颱風

拍照當天下雨機率也是60%

我們又跑到南投日月潭

本來午後雷陣雨是一定會下的

可是大概是我做了兩個晴天娃娃奏效了

本來陰陰的天氣後來還放晴呢!

所以賺到了好天氣~真是幸運!!!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點暨南大學

其實我們沒去過這裡

我跟攝影師說想要有草原跟藍天

攝影師就建議我們去這裡

雖然沒有藍天可是有層層疊疊的山喔!

暨南大學真的是太漂亮了

比我想像的漂亮太多了><

 

綠色藤蔓是我想要的點

可是沒想到才9月中

~暑假剛過

怎麼南投的樹就開始變黃

藤蔓也有一點點的黃了

 

看到我們買的氣球了吧

買了十顆

到第一站剛開車門就破了兩顆..哈

 

 

 

       白紗-外2.jpg

白紗外3.jpg 

白紗外4.jpg

白紗外5.jpg

白紗外7.jpg

白紗外8.jpg

白紗外9.jpg

白紗外11.jpg

 第二個景點~日月潭環河步道

我們的道具紫色兔兔出現啦

本來不知道為什ㄇ要在環河步道拍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特色

可是穿上這套白紗在這裡拍出來的照片出奇的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黃.jpg

黃6.jpg 

黃5.jpg 

黃2.jpg

黃3.jpg

黃4.jpg

黃7.jpg

加2.jpg

第三個景點~日月潭湖水

這件禮服有黃色跟淡橘色的漸層

我很愛這件禮服的顏色

覺得跟日月潭的山水實在是太搭了

拍婚紗一定要來一套雪紡紗~可以拍出輕柔的飄逸效果喔!

本來很擔心這件娃娃裝拍出來會很胖

可是真的是多慮了

因為攝影師都很會取角度的

 

這一系列照片是在日月潭的各個點拍的

花了500元租的小白船

近拍的效果並不好

因為太陽太大了

YO先生每張都皺著眉頭

痛苦極了>||<

 所以只能挑這種遠遠的照片

 

坐小白船的地方有個竹子的橋 

這張的湖水拍出來真的好美喔!

 

右下角那個點是我們吃完午餐後攝影師多幫我們拍的

剛吃完放休息了一下

每一張都笑得好開心喔!

 

 

 

 

白紗-內.jpg

白紗內2.jpg

 白紗內3.jpg

白紗內5.jpg

白紗內7.jpg

白紗內8.jpg

加1.jpg

 

最後一套是在攝影棚

這是我穿的第一套白紗

聽說很多女生都會愛上自己穿的第一套白紗

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件白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華麗

卡肩式的設計覆滿了一朵一朵的白花

真的是好漂亮喔@@

可惜拍照的燈光太強

禮服上的華麗圖案其實都拍不太出來

它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跟裙襬的蕾絲

真的是太夢幻了啦!

能夠穿上這件白紗真的是太幸福了

造型師說這個髮型是赫本頭

非常的簡單大方

 

我們的婚紗是在三民路的麗莎貝拉拍的

攝影師張sir拍得真的是讓我很滿意啊!

每拍一張都會教我怎ㄇ擺動作

臉要調哪個角度

非常的替我著想

總是叫YO先生的臉在前面....哈

 

可是挑照片真的不好挑啊

合照理總是會有一個人笑得很尷尬

所以最後挑到的照片通常是兩個人表現的平均值

所以才會幾百張照片只挑到沒幾張兩個人都OK的

 

但一輩子一次的婚 紗照我還是忍不住的多挑了十幾張

這時候只能說拍的喜歡最重要啊!

接下來就等著看排版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31 的頭像
    Amigo31

    坐上旋轉木馬一起去玩耍~

    Amig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