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jpg

終於到了要拍婚紗照的這一天了

其實這一天的到來並不順利

但我總覺ㄉ都可以化險為夷

 

拍婚紗照的前一周

教室工作特別忙

周末又趕到台北參加教室的活動

很久沒有這麼忙亂了

所以到了周末皮膚就開始出狀況了

拍照前一天更扯的

突然有一顆小小的紅痘出來湊熱鬧

讓我不得不去找皮膚報到

小小的補救了一下

拍照終於好多了

拍照當天皮膚整個發炎狀態

不得不買一罐昂貴要命的安瓶來用

(所以奉勸要拍婚紗的準新娘們拍照的前一周還是要每天早點睡不要熬夜

不然不信邪的就會像我這樣

本來好好的拍照前兩天可能就會出狀況...哈哈也蠻妙的不是嗎!)

可是還好是拍照有化妝師的鬼斧神工

多少可以蓋掉一些

 

拍照當天早上醒來還發現喉嚨痛痛的

天啊!感冒了><

現在已經比較不容易感冒的我竟然在這一天感冒了....苦笑中

還好感冒對拍照應該不會有甚麼影響

 

拍照最害怕的還有一點

就是要看看老天做不作媒了

前一周颱風來襲

我在家裡自己做了兩個晴天娃娃掛起來

果然颱風馬上轉向了

到了周末出大太陽

星期一天氣更是好得沒話說

到了星期二要去拍照了

早上醒來突然發現外面天氣陰陰的

正下著毛毛雨

天啊怎麼會這樣><

上網查了一下

鋒面來襲

南投下雨機率60%

本來想說看開一點吧

~我想要的草原藍天白雲沒了就算了

騎著bu bu出門了

竟然沒有滴雨耶!

想說南投有午後雷陣雨是必然的

但就碰碰運氣跟天公搶時間

希望趕在下雨前多搶拍一些

所以我們就先決定出外景了

~出發GO

 

到了暨南大學

天啊!還是大晴天耶

我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拍到我最想要的藍天白雲大草原了

拍完

天空突然打個雷

我們趕快往日月潭前進

天氣越來越陰了

趕快搶拍

~這時電話那頭連線中

南投市區已經下了半個小時的雨了

山區的午後雷陣雨不是開玩笑的

想必很快就來了

可是......

拍攝過程中

太陽公公竟然還露臉耶~

拍了好久好久都忘了應該會有午後雷陣雨這回事

一直到我們回程

天啊!竟然都沒有下雨耶!

是不是很神奇啊~

我們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我就說嘛甚麼事都會化險為夷的

 

再說回來

這輩子笑得最多的一天

真不是好玩的一件事

笑竟然是這麼苦的一件事><

我真ㄉ不太會笑耶

攝影師請告訴我為什麼不能微笑就好

必定要張張開懷大笑呢?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喜歡攝影的我

比較喜歡拍別人

拍別人對我來說真的是輕鬆多了

 

 

 

 

工作側拍.jpg

這是我們的幕後花絮

第一次被化妝師化妝中

像變魔術一樣

跟我們外拍的造型小老師也是又美又專業

 

還有中午吃飯的照片

感謝YO媽咪來陪我們拍照

還請工作人員吃中餐

媽媽真好

 

吃完中餐特別感謝張sir特別又幫我們拍了一個我之前有跟他提到的景點

吃完午餐

我終於比較會笑了.....哈哈

 

最後就回到棚內拍我最喜歡的一件白紗

造型師還幫我梳了一個她說是赫本頭...不會退流行

我好喜歡這個造型

很乾淨素雅

看起來很高貴的樣子

 

接下來就要等到下個禮拜天去挑片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們兩個一直被說笑得好假

我們也很苦啊><

看到側拍的照片

啊....也太真實了

.......我需要來一點美化

張sir說photoshop是萬能的

我跟YO先生回家的時候兩個人在說

應該不會選不到照片吧!

(心中OS我們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看張sir拍了幾百張

要挑個二十幾張好的應該不難吧!

我們兩個還想說

至少有個好處就是

應該不會有好的太多的情況發生

要多花錢加張數...哈哈

可是我還是相信毒舌派的張sir

感覺起來專業的不得了

一定會賜給我們幾張美美的婚紗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31 的頭像
    Amigo31

    坐上旋轉木馬一起去玩耍~

    Amig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