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拼貼475.jpg 

喜歡這張有點復古的色調

 

 

DSC_0113.JPG

今天3點多就起床

為了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

前天晚上和安安.維潔在南投相見歡

晚上回去也大概一點才睡著

我想真的是太開心了

很久沒這樣玩了

起床後也覺得精神抖擻

(但中午回家後我們馬上睡死到晚上8點才醒來)

 

因為怕像往年一樣塞車

所以我們4點就出發了

而且我們還騎摩托車

我後悔了><

今年交通管制做得不錯

應該開車的

第一次覺得日月潭這麼這麼遠 ~

以前開車覺得日月潭明明就很近啊!

 

 

新資料夾2.jpg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新資料夾3.jpg 

 

美術拼貼458.jpg

像是重複曝光的山巒

 

 

美術拼貼476.jpg

就是這道光

 

 

美術拼貼459.jpg

 

美術拼貼462.jpg

 

美術拼貼465.jpg

參加的勇士都精神抖擻

像微笑的氣球

帶這雀躍的精神

迎接今天的挑戰

 

 

美術拼貼466.jpg

太陽越來越大

光線把大家身上的顏色照得好鮮艷

 

 

美術拼貼467.jpg

這麼晚下水的勇士大概會被烤焦

 

 

萬人泳渡1.jpg

撲通撲通......

一個一個下水了

 

 

新資料夾4.jpg 

 

 

部落格19.jpg

喜歡這張有跑來和大太陽湊熱鬧的氣球

 

 

美術拼貼464.jpg

大家都迫不及待得跳下水

 

 

美術拼貼477.jpg

 

 

美術拼貼468.jpg

好像一堆漂流木

 

 

美術拼貼469.jpg

人真的好多好擁擠

 

 

美術拼貼471.jpg   

一整排的人龍

 

 

美術拼貼454.jpg

大家游上岸的畫面我忘了拍

因為我們家YO先生過了好久好久都還沒回來真是令我擔心><

因為我從沒看過他游泳耶~

我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游@@

 

 

美術拼貼479.jpg

終於回來了

整個人快虛脫無力~~~

 

 

美術拼貼473.jpg

維潔終於也回來了

大家找你找得好辛苦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

不知道會這麼的慌亂

我還以為游上岸就可以各自回家了

(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

但看大家游完虛脫的虛脫

吐的也吐完了

真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有同伴還沒回來真是令人緊張~~~

 

只有一個人跟我說Easy

就是小柏(叫你第一名)

果然是有練過的

 

一群都是第一次參加的人

連集合地點都不知道要約好

這群從來沒參加過又一起報名的隊員

真的需要找一個有經驗的隊員才行

 

總之大家都到齊了

真開心

來張大合照吧!

其實我沒有下水耶~

我也想泡在日月潭裡啊@@

 

 

 美術拼貼480.jpg

YO額頭上的那一條線好明顯

好好笑

眼鏡拔下來又更好笑了^^

 

謝謝小柏的熱情邀約

這種活動真是需要一群熱血沸騰的人來參加

 

 

萬人泳渡日月潭.jpg

 

100年.萬人泳渡日月潭.jpg    

 

 

部落格17.jpg

加映一張好笑的照片

安安前一天就來了

她的男友悠哉的騎腳踏車到中興新村跟我們吃晚餐

吃完飯騎不回去了

想了好久想破頭該怎麼辦?

最後YO就想到這個好辦法

所以他們就這樣把腳踏車扛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31 的頭像
    Amigo31

    坐上旋轉木馬一起去玩耍~

    Amig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