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10-1.jpg

這個周末去吃大餐~夏慕尼

第一次吃這種高級大餐

每樣食材都好講究

光看的就覺得好美味><

 

第一道是餐前甜點

我本來以為是生蛋黃

是不是真的很像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水蜜桃

放在湯匙上一口吃掉

好特別的吃法

 

 

美術拼貼201.jpg

第二道是水果優格

淋上桑葚醬真是好吃

奇怪為什麼餐廳的水果經過調味擺盤後都比家裡的可口這麼多呢?

 

 

美術拼貼199.jpg

這道湯很有趣

中間有魚片跟花枝

湯是師父另外加熱淋上去的

湯頭非常的鮮美

 

 

 美術拼貼202.jpg

接下來是我的主菜蒜香牛排

我點的是七分熟

冷卻掉會覺得太乾有點過熟

應該可以點五分就好

 

 

部落格11.jpg

這道櫻花蝦炒飯我很認真的在旁邊看主廚怎麼炒

我把她學起來啦!

現在就由我來解說一下~

先把蒜末爆香放一旁

再把洋蔥爆香放一旁

接下來就是放入白飯跟生雞蛋翻炒至顏色均勻

再放入蒜末加洋蔥拌炒再加入調味料就完成嘍~

好香好好吃下次來試看看

 

 

美術拼貼203.jpg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這是我平常不會點的東西今天試看看

 

 

美術拼貼204.jpg 

 

 

1.jpg  

YO先生說太好吃了等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再來吃一次

哈哈~我記錄下來了

這樣YO先生就不能說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31 的頭像
    Amigo31

    坐上旋轉木馬一起去玩耍~

    Amig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