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拼貼117.jpg

這花是不是很美啊!

背後是中台禪寺喔~

 

歡樂的五月

因為是兩個人的生日又是母親節又是長輩的結婚紀念日

全都湊在一塊了

所以最近又要吃大餐又要吃蛋糕.....

真是滿足我的胃了

每天都被餵得飽飽

所以最近其實特別愛吃的是滿滿的蔬菜.......

 

YO先生生日前一個周末

我們跑去埔里的牛耳石雕公園

和我從來沒去過的中台禪寺

 

 

美術拼貼107.jpg

最近是全台的油桐花季

每年最先開跑的就是中部的南投跟彰化了

拍起來樹上的油桐花還真多

 

 

美術拼貼89.jpg

這周末好多人來參觀

可是飄落的油桐花卻不多

 

美術拼貼102.jpg

後面弧形的東西在上一張也有有沒有注意到

 

 

美術拼貼111.jpg

牛耳石雕公園小小的不大

跟東海大學一樣都有一個大大的草坪

很適合帶小孩.狗狗來跑跑跳跳

 

可是這裡種的油桐樹真的不多

以後要去的人還是避開假日吧

否則真的沒甚麼東西好看><

 

YO先生都會問我為什麼每年都吵著要去看桐花

因為我都沒有看過滿滿桐花的桐花地毯嗎><

真的是殘念......

我決定了以後如果不能避開假日去賞桐花我就不去了

即使是盛開期桐花地毯還是不會在假日出現的

都被踩爛啦......

 

 

美術拼貼90.jpg

那來看看這奇特的花朵

 

 

美術拼貼103.jpg 

後面的柳樹也很美

 

 

美術拼貼104.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花

 

 

部落格3.jpg

我最喜歡拍奇特的花朵

 

 

美術拼貼105.jpg

這裡的小水池真像莫內花園

 

 

美術拼貼92.jpg

我喜歡看層層推移的群山

 

 

美術拼貼110.jpg

越遠的山越來越淡

美得那麼純淨而自然

 

 

  美術拼貼106.jpg 

這裡有可愛的小木屋

我想要有一棟

 

 美術拼貼91.jpg

愛跟美麗的花朵合照

 

 

美術拼貼108.jpg

沒看到桐花掉滿地

到是看到這紫色的花瓣掉落一地

彌補彌補我的缺憾!

 

 

美術拼貼109.jpg  

這小小的天地大伙踩不到啦

 

 

美術拼貼112.jpg

看到石雕了

 

 

美術拼貼113.jpg

運用大量的原色真的是很醒目

 

 

美術拼貼93.jpg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無色彩的純淨自然之美

 

 

美術拼貼101.jpg

在家出門前拍的

帶著好心情出門

還有我甜蜜的負擔~相機

出門這樣背著玩快10年了吧

雖然很沉重

但我不能沒有他

沒有他我連出門的興致都沒了

 

 

美術拼貼114.jpg

第二站中台禪寺

好雄偉的寺廟

第一次看到這種巨大無比的門

好莊嚴.氣勢真的好驚人@@

 

 

美術拼貼94.jpg

石頭雕刻的大象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為什麼象牙有六根啊???

 

 

美術拼貼115.jpg

YO先生跟我說要帶我去看中台禪寺的小叮噹

我想說一定是在呼攏我

一定是長得像而已啦

誰知是真的小叮噹耶!

好幽默喔~

小叮噹怎麼會出現在寺廟啊

讓人會心一笑^^

 

 

美術拼貼95.jpg 

這區有很多名貴的樹木喔~

 

 

美術拼貼97.jpg

這棵樹遠遠的看我還以為是粉紅色的葉子

近看才發現是滿滿的花像爆炸開來似的

好像櫻花樹

 

 

美術拼貼96.jpg

 

 

  美術拼貼116.jpg  

這花朵是不是真的像炸開來啊!

好擠好擠啊><

 

我想因為這棵樹~紅桂樹

以後這個季節我會再找機會多來看她幾次的

 

 

美術拼貼118.jpg

 

 

美術拼貼98.jpg

金色的橋

有人在上面沉思

悟出什麼道理了沒?

 

 

美術拼貼99.jpg 

這水像面鏡子倒影的好美好美

 

 

美術拼貼100.jpg

       我覺得中台禪寺

沒到過的人真的能來參觀參觀

這裡景觀的設計很整潔很單純

讓人置身其中都覺得好寧靜.好舒服

是在一般旅遊景點感受不到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31 的頭像
    Amigo31

    坐上旋轉木馬一起去玩耍~

    Amig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